往者思柬

安静的萌着西皮不拆逆❤洁癖党❤爱我所爱❤不辱他人所爱。

玲珑骰子销红豆❤无从相思无从愁。

【维赛】早安

    瞎几把乱写,早上起来一阵空落落,想有个人能斗嘴真好,想到啥就是啥。

    “早安维鲁特。”睡眼惺忪的蓝发少年拖着鼻音,打了个长长的豁害。

    “不早了,塔帕兹的太阳都快晒穿你的屁股了。”红眸少年合上手中的报告,一本正经的怼着还赖在被窝腻歪的人。

   “哈…?本少爷的屁股怎么可能被晒穿!”稍微清醒过来的少年趴在床上,以手支颌,瞪着他那双灰蓝眸子看向红眸少年,嘴角邪气一翘,得意洋洋的露出两颗虎牙。

   “要是维鲁特的话,本少爷的屁股说不定会穿哦。”语罢,还不怕死的对维鲁特眨了眨眼睛。

   那边红眸少年依旧沉稳的坐在桌前,熔岩般的红眸静静看了他会,也勾起一丝笑容“恐怕就连我也不行,我想异世界的长城也比不过你,赛可爱。”

   “……长城?没听过,等等……维鲁特你刚刚叫我什么??”赛科尔最后一点睡意也完全被惊醒,他几乎从床上跳了起来,手一拍床榻愤愤道“本少爷是帅!帅气的帅!你才可爱,你全家都可爱!”

    维鲁特波澜不惊“你也是我家的。”

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 “清醒了吧,出任务。”维鲁特放下手中的报告,起身来到一脸挫败的赛科尔面前。

    “维鲁特我还没吃饭呢!!”

    “谁让你起那么晚。”

    “你昨晚怎么不告诉我今天有任务!”

    “告诉了你也一样。”

    “男神你真是越来越讨厌了。”赛科尔一边叫嚣着一边手脚麻利的套着衣服。

    “任务没有完成不许吃饭。”维鲁特毫不留情。

    “嗤,本少爷分分钟搞定,你就等着看吧。”蓝发少年不屑一哼,又露出那对威风凛凛的小虎牙。

   塔帕兹的太阳依旧火辣,腥咸的海风迎面而来,海底暗潮汹涌,指挥官和他的杀手一同迈出步伐,这次又是哪个倒霉蛋呢。

小剧场(?)
  
   “对了,维鲁特,长城到底是什么?”

   “长城的城墙有一个特点,厚。”

   “什么……?维鲁特你是在说本少爷皮厚吗!!”

   “嗯”

   “你居然还承认了!”

   “嗯”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往者思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