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者思柬

安静的萌着西皮不拆逆❤洁癖党❤爱我所爱❤不辱他人所爱。

玲珑骰子销红豆❤无从相思无从愁。

壹柒廿肆月叁日梦

记一次很有意思的梦吧。

    朋友最近很不对劲,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,也许是敏感了?

    他好久没来上课了,大家似乎一点都不奇怪,只有我觉得很着急吗。

    他今天终于来了,我们相隔好远,晚自习的时候他突然走过来,对我说,他一会回座位,下课之前我如果同他对视了一眼的话,他就带我走。

    我超紧张,盯着黑板的眼睛总是控制不住的往他那边看去,好几次我能感受到他的视线带笑着看过来,我更紧张了,额头全是汗,眼皮意外的沉重。

    终于,下课了,我没有看向他一眼。

    好像得救了……突然而来的放松,脑海里只有这一句话。

    他又走过来了,这次是邀请我一起回家,毕竟以前我们都是一起回家的,这没有什么,我答应了。

    路上我忍不住问他,你这段时间去哪了。

    他说他去了一个很好的地方,那里有很多朋友,有人关心他,他很开心,他甚至不想回来。

    那你怎么回来了?我突然这么问他。

    他什么也没说,只是阴沉沉的笑着问我要去那个地方看看吗,虽然不太适合你。

    你今天是要回去了吗?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问。

    他说嗯,只有那里才有温暖。

   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眼里有温柔的光。

    这下我更好奇了。

    那个地方在一片荒郊,杂草掩盖下的废弃水井。

    在我眼里就是垃圾堆,因为,真的好多垃圾啊!无关洁癖,正常人都忍受不了吧。

    他最后对我摆摆手,说你还是不适合这里,我要去找我的新朋友了,你回去吧。

    我看着他钻进水井消失了。

    那种好奇的感觉突然就没了。

    我想我该回家了,我也该为我的朋友保守秘密,我觉得他还会回来。

    第二次见面没过多久。

    他又来上课了,我们自然而然的一起回家,手舞足蹈的聊些有的没得,他还让我帮他带一些东西。

    然后我送他到荒郊,这次我好像看到那口井下有一道红色的门。

    我想到了爱丽丝漫游仙境。

    回家路上我想着好久没去他家了,也许应该和他妈妈谈一下,谈一下对他长期消失作为家长的感想?反正他家人对他也不好。

    这次也没多久。

    我抱着一堆快递盒跟在朋友身边抱怨。

    你自己要的东西也不会拎一下。

    他说我手上也是满的啊。

    哦,好吧。

    我抬头望了望天,这才意识到,每次一起回家天都是阴沉沉的。

    旁边一对母女尖锐的争吵打断了我。

    不就是一点小事吗,我皱皱眉,真是让人不悦的小插曲。

    第三次到那口井我已经能淡定面对了。

    我看着朋友率先钻了进去,然后我将他的快递一件一件的往里面塞。

    卧槽,这里的垃圾真是糟糕,还差点滑下去。

    我看着下面的快递,觉得他这次应该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 拍拍手转身就走的时候,井口突然爬出两个小孩儿,十来岁模样。

    你们是和我朋友从一个地方来的吗?

    他们嬉笑着说是啊,外面空气真好。

    我吐槽道,这么多垃圾哪里好了。

    然后他们就开始在我面前做爱。

    现在的小孩真是,至少用套啊??

    我没想到那么快又能见到朋友。

    回家第二天我发现我的卡不见了,一定是掉在那个地方了吧。

    我急冲冲的赶过去,在洞里堆满的垃圾上,果然有一张闪着光的卡,我伸长了手也够不到,急得满头大汗。

    不一会那张卡突然自己飞了出来,朋友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。

    他说,快回去。

    我拿着卡犹豫的站在井口。

    我想对他道谢,老实讲井底那扇门虽然一直吸引我的目光,但是我没有一点好奇。

    还是回去吧,总会再见到朋友的。

    我握紧卡,做出了愉快的决定。

    然后……我在井底看到了一个人,一个男人,全身漆黑,头上有角。

    我跌下了井。

    再次醒来,躺在地上,浑身痛到快散架。

    四周全是红色,连空气也是。

    我想我可能在井下的门里。

    还没等我站起来,旁边走出一个妖娆的小姐姐,她声音真甜,她说你命真大,要不是你朋友和那位大人罩着,你可能就死了。

    我张张嘴想问朋友在哪,他就出现了。

    他带着我绕过一扇扇门,没有任何解释。

    毕竟是这么多年的朋友,我了解他。

    我没有问他这是哪里,而是开口打趣,这就是你交的新朋友吗?

    他严肃的告诉我一会进了门一定要叫老大,谨慎行之。

    我还真他妈信了,抖得跟筛糠似的,垂着头颤声喊老大。

    朋友在旁边突然笑出声。

    哦,妈的,原来这是你姘头。

    我偷偷打量眼前这个一脸严肃看起来不太和善的男人。

    挺好看的,难怪你不想回去。

    你说,你还是来了。

    你说,你知道这是哪吗?

    我扭了扭酸疼的脖子,不甚在意笑着。

    当然知道。

    这是地狱。

评论(4)

© 往者思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