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者思柬

安静的萌着西皮不拆逆❤洁癖党❤爱我所爱❤不辱他人所爱。

玲珑骰子销红豆❤无从相思无从愁。

【霄青】摔倒了要师兄亲亲抱抱

    ‌下午没课,云天青窝在寝室端着手机聊天刷空间等玄霄下课给他带饭吃。
   
    云天青有个群,初衷是为了大家学习交流共同进步,结果正经了没两天就被他自个歪成了水群,天天在里面插科打诨顺带调侃他家师兄,当然,玄霄几乎从不露面,偶尔出现几次也恰好逮住云天青在说他坏话,将人抓个现形,这让人不得不怀疑玄霄是不是在背后默默窥屏,群里也乐的跟着起哄看云天青倒霉。

    云天青刚刚叩好了一句问安还没发出去,屏幕就被人刷了,刷屏的不是别人,正是他“儿子”云天河,为什么是他儿子呢,这要追溯到很久很久以前,太久所以不说。

    云天青看着满屏的表情包还是同一张轮着发,表情是一个人躺在地上抡胳膊蹬腿儿,上面写着“我摔倒了,要紫英/菱纱/梦璃/大哥亲亲才起来!”并且没有一点停下来的趋势,霎时黑了脸。
 
    他手指快速翻飞重重的按着九宫格丢出一串……点儿。云天河在不停的刷屏中看到了他,于是终止了流量杀手的称号正正经经给他爹打个招呼:“爹你又逃课了?”

    云天青气血有些上涌,快速敲出一行字:“卧槽!臭小子,你才逃课,你爹我是那种人吗,老子勤勤恳恳爱学习爱生活爱师兄怎么会逃课!”

    那边没一会也回了过来:“哦,那爹你到底有没有逃课?”

    “……”云天青无力跟他家这个傻小子辩驳,愤愤敲出一行字:“没有”。

    等了会,对面发出个抱蹭的表情,配一行字“我就知道,呵呵,你要是逃课大哥现在肯定会出来,那爹我继续刷了啊。”

   “你知道个屁!”消息发出去后云天青又赶紧补上一句,“臭小子我师兄是你能亲的吗??excuse me??还有你为什么不把老子加上??爱呢??亲情呢??你是不是亲生的??!”

    一阵咆哮过后那边安静了一会,然后发来一句十分坦诚的话

   “因为我发了爹,爹一定会踹我。”

   “……算你小子有自知之明,还有记住不许发我师兄的!”

   刚发出这句话云天青就听到钥匙开门的声音,吓得他一个手抖让手机自由落体砸到了自己的帅脸上,当即眼含泪水痛苦的捂着鼻子忍住哀嚎。

   玄霄一进门就瞧见他这副样子,放下手里打包的饭菜,皱着眉头一脸担忧的走过来问他:“你怎了?”

   开头的剧痛已经过去了,又被自家师兄一番关心,云天青立刻就觉得被砸的值得,大脸也不痛了,心里那点儿作怪的心思又溜了出来,想起刚群里天河发的表情,他手一挥脚一蹬撒泼打滚起来,嘴里委屈的嚷嚷:“天青摔倒了,要师兄兄亲亲才能起来!”

   玄霄被他闹得一愣,回过神来那人还在床上打滚撒泼的嚷嚷,被子被他踹了一地,有洁癖的玄霄脸色十分难看,他深吸口气,身子前倾,双手撑在云天青两侧将他箍在怀里。

   云天青这时也不闹了,滚的久了头发凌乱脸颊泛红,看着自家师兄离得这么紧,故意向他抛了个媚眼儿,装作一副害羞的样子微合眼睑,撅起嘴巴。

   玄霄面无表情的往下凑了凑,云天青感觉他的呼吸就拂在脸上,不由有些紧张。下一秒,一阵天旋地转伴随一声惨叫,云天青已经被玄霄整个人掀翻到地上,帅脸朝地,磕得砰一声巨响。

   “啊啊啊啊啊师兄你谋杀亲师弟!!”

   听着云天青的嚎叫,玄霄坐在床上微不可察勾起一抹笑容,冷冷的下了结论。

  “让你作”。

评论(2)
热度(23)

© 往者思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