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者思柬

安静的萌着西皮不拆逆❤洁癖党❤爱我所爱❤不辱他人所爱。

玲珑骰子销红豆❤无从相思无从愁。

【维赛】去您妈的

 

  今晚没有月亮。
 
 
  赛科尔仰躺在宿舍的楼顶望着黑沉沉的天空,浓墨似的云朵压得低低的,给人一种透不过气的感觉。

   几缕风吹过,让他唇间叼着的烟明灭不定。

   军事学院规定严格,这个点整栋楼都不见一点亮光,学生们早已沉入梦乡,养足精神准备着明日残酷的训练。

   唯有他嘴上的火光,在寂静的黑夜中仿佛一朵绚丽的花。

   这太危险了,他想,简直就是给人当活靶子。

   但这味道令他沉迷,仅限于另一种味道之后,当然,他也有足够的自信,享受危险的同时击破自己的困境。

   他抬手夹住烟屁股猛吸一口,尼古丁疯狂的涌入肺部,薄荷带来的凉意刺激得脆弱的咽喉隐隐作痛,又痛又爽,混沌的大脑霎时多了份清明。

 
  唇间的烟雾被他缓缓吐出,与这黑夜缠绕不清,他眯了眯眼,盯着那白色烟雾不可遏止的想到了第一次与维鲁特见面的时候。

 
  叼着反了的雪茄浑身脏兮兮一脸凶狠的灰蓝发少年,那双眼睛亮得出奇的瞪着干净整洁、教养良好的乖乖小少爷,那双炙烈的红眸带着探究注视着他,初次见面,这样的人让他不由嗤之以鼻。

 
  这双眼睛不该出现在听话乖巧的贵族少爷身上的,他不止一次这样想过。

 
  当那么多年相处下来,他却觉得没有人比维鲁特更适合这样的眼睛。

 
  明明是个冷漠的人,却有着岩浆般炙热的眸子,每每望过来灼烧到赛科尔心脏都快化了。

  “去他妈的维鲁特。”

 
  赛科尔暗啐了一声,丢掉手里的烟屁股,毫无形象的在地上打起了滚,没等轱辘两下,额头就撞上了坚硬的皮革,他停顿了几秒,抬手就扯住来人的裤腿顺势坐起,拍了拍身上的灰,仰头露出虎牙邪魅一笑。

  “来多久了?”

 
  来人皱眉扫了眼裤腿上的灰,语气淡然。

“刚到。”他顿了顿接着道。

“就在你骂我的时候。”

“嘁……”

   坐在地上的赛科尔拉长声音,一点也看不出心虚。

  之后便是沉默无言。

 
  维鲁特就陪他这么站了会,夜风把烟味淡去,他看进赛科尔那双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也依旧璀璨的眸子,像台风压境前的碧空,有什么东西叫嚣着呼之欲出,快变天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 
  他伸出了手,赛科尔把手放进他掌心,于是他收紧了手掌。

  即使是深夜,也不该是矫情的时候。





#大概和赛赛一样不知道在胡思乱想什么玩意。

#深夜并发症。

#丧。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往者思柬 | Powered by LOFTER